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小学聚会^^

24日...
跟老婆, master oogway和camy去唱k咯!!
不够时间吃午餐叻..
我们打包了放在背包里..

"静鸡鸡"带进去.. 哇哈哈!!

吃饭吃到好像偷东西酱..

有够好笑...

Master Oogway很三八

放椅子挡着门口..

说人进来..要先过那关...
神经病!!

过后去看鬼戏..

嗯..我好像都没有在看噢...

整部戏大部分时间都闭着眼睛..
嘻嘻^^

25日...
晚上要跟小学同学见面啦!!
WASAI!! 几紧张一下...
有些差不多7年没见了...

都不懂长什么样子了...

Aiyer...会不会有人抱着baby来..

哇哈哈!!!! 三八!!


一到那边..
大家二话不说..
就指着一个很大佬look的人..
问我.."他是谁?!!"
噢!!! 谁?!!
我的天.. 那是什么Look?!!
超熟悉的脸.. 就是想不起是谁...
还死命在那边Fing他的头发..
MY GOD!!
原来是张先生...
他很欠揍!!
问他读哪里...
他回答.. "马来西亚"... =.='
(一巴跟他扫过去)^^
跟他讲话..简直要吐血...

就是这位大佬^^
以前整天咬我的手..死鬼..

接下来是吴先生...
我很衰咯...
我问他.."你每天闭着眼睛跟人讲话不累的咩??"
(他一脸无奈的样子)
跟我们拍照时..
还特地把眼睛睁大..
可是好像没什么作用噢.. 嘻嘻^^
左边那位就是吴先生^^

两位靓姐妹^^

黄小姐.. 变美咯^^

威廉先生..
穿到好像Waiter酱.. =.="
惠君小姐^^
邱小姐^^

健明先生^^
以前斯斯文文的..
现在.. WASEH!!
MAN 到!!!(I mean 声音)
哇哈哈!!
他的胸肌...
WiuVeeeeeeed~~
几大粒一下...^^

爱菁小姐^^
宇恒先生^^
跟小时候一样.. 几高一下~~

女人女人^^

男人男人^^

过后我们换地方啦..
去KOTA DAMANSARA 的MAMAK....
有些人不会去..
就跟车咯.. 9辆车一起.. 夸张..
在路边等宇恒来..
好像非法聚会酱..
每辆车经过都放慢速度看我们在干嘛..

健伟带头..
驾到SIBEH快..
我们就在后面跟..
原来大家驾车都是那么快的..
没多久就到了..

威廉先生SOT料!!
看他吃多少?!!
全部他一个人的叻...

嗯..几开心一下..
下次一定要再约出来聚一聚...^^

6 comments:

  1. 哇~
    超多人的聚会~
    羡慕咧~
    我的小学聚会最多20人~
    你们那边……全班出完来啊?
    哈哈``
    似乎有个很快乐的聚会哦``
    不错不错``

    ReplyDelete
  2. KOIBITO....
    没有啦...
    30++人呱...
    还蛮开心的..
    很多surprise一下.. 哈哈!!
    你不用羡慕啦..
    你自己也是有聚会的吗..
    还每年添.... ^^

    SUM SUM
    呼..真的吗??
    不要弄我酱开心..
    Paiseh lar....
    hohohohohoho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本来就瘦了很多~~
    不过``
    不想那么老师告诉你``
    不然你快高兴得飞起来了```
    挖哈哈``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。。。我也觉得你瘦了。。
    不错嘛。。。哈哈。。
    真的很多人,geng !!
    那间店的人有被你们吓到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羡慕ing。。。
    我的小学聚会我一次都没出席过。。。
    @@
    老板还真的蛮搞笑的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