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请多指教^^-- 倒霉~~

大家好!!
不好意思~本人文法不太好..
请多包涵 & 请多指教^^



2009年4月2日...

倒霉1~
一大早... 驾车去college..
飞车... 超爽!!
突然..
OH MY GOD~~ 竟然塞车...
脚很累咯!!

原来有辆车坏料.. 佐街咯..
过后飞速驶向tarc..
WALAO A~~~ 又塞车..
又有辆车有样学样.. 坏在路边佐街.. =.='

倒霉2~~
上完课.. 和家人到'好地方'吃午餐...
不是家里的家人噢.. 是from我班亲爱的家人..^^
吃完后..准备上车...
Sai Mui : "Dai Ka Jie!! 中招料!!"
天啊!! 那张纸是虾米?!!
很好.. 大家齐齐中SAMAN!! =.='

倒霉3~~~
过后..去JJ打机..
很厉害一下.. 有考试还能去玩..
完全没有动过Notes.. 心很不安咯...

考试....
超紧张的!!!
乱回答... 死命乱按...
都没有一题会..
死定料!

做完..大家一起按Submit~~
大家都在 : "yes! yes! yes!"... 松了口气..
只有我... 抵死!!
肥佬料!! 24分.. 欠一题就pass...
真是失败...
星期六还要回去考过... 唉!

倒霉4~~~~
回家路途..
%#@#$*!!!!
又塞车!! 到底是想怎样?!
马路上有个黑色胶袋..
是装死人的厚?! 我的天!!!!


2009年4月3日

谢谢老婆啦~~
那木瓜たいへん おいしい叻!! 哇哈哈!!!
HOHO!! 真的是非常好吃啦!! ^^

拿了成绩...
CGPA 是有进步了...
又怎样?!!!
FAIL 料一次的sub..重考..又再FAIL!!!
我可以去死料!!

唉~~真的要开始读书了...
我不想再FAIL叻!!
(讲罢了..一定又是last minute才读的啦!!) =.=''
(先给自己扫两巴....) 打不下手添>.<


不好意思啊.. =.='
身为马来西亚公民..
竟然不知今天新首相上任...
Paiseh... hehe^^









11 comments:

  1. こいびと老公~~
    哈哈``
    终于写blog料~~

    那么谦虚噢~
    写到很好咧~~~
    (it's truth and from my heart)
    *APPLAUSE* pakpakpakk~~
    哈哈

    加油~
    加油 加油~~
    真的有进步~~~
    继续加油``
    がんばって

    我也不知道 首相上任咧~~
    我的天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是咯..你和kikilala一直叫我写吗...^^
    我很听话的叻...哇哈哈!!

    谦虚??没有咯..
    真的写到很烂..
    不过你们知道我在讲什么就好了..^^

    嗯..一样啦..
    我们都是没有留意新闻的人..^^

    好啦..你也要がんばって..
    一起加油啦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
    乖啦~
    那么听话~~
    (很像我咧~~~嘻嘻)
    (害羞-ing)

    ReplyDelete
  4. KY!!!!!
    惊讶的发现你的部落各~!!
    哈哈哈~我来咯~
    文法还不错啦~
    看了你的部落各很好笑~
    对呀,24分真的dulan咯~
    就差那么一点点~
    加油啦!你可以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傻婆莹。。。
    你的部落格非常好笑罗
    有前途的反义词
    我是啦是啦我们是打入冷宫的朋友
    哇哈哈=p
    什麽黑纸带啦?真的给你炸到!!!
    你要去通鸡还神了~~~酱衰
    saman?OMG?多少钱??
    对罗。。。我们一起努力啦
    读书我们要爱它^v^v

    ReplyDelete
  6. Steven~~
    我是被人逼我写的啦..
    哈哈..开玩笑..
    嗯..很好笑咩??
    感觉很无聊..哈哈!!
    我们一起加油啦..^^

    caely~~
    你这死傻婆..很欠揍叻!!
    原来我是酱没前途的啦..好咯...
    谁说你们被打入冷宫??
    我们没个礼拜都见面的咯..=.='
    那Saman成块水叻..贵到~~
    好啦..一起努力啦!! GAMBATTE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曾几何时你降听我话的?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好咯。。。
    有了部落格。。。
    就算没看到你。。。
    读你的文章也能感受到你得style。。。
    不错嘛。。。
    首相上任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    汗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哎呀~没关系啦~~~
    因为我看到你的部落格就会联想到你讲话的样子+动作~
    所以~~~
    啊哈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真的很好笑咯。。nenek!!
    你朋友stEVEN 讲到很对,读的时候会想到你的动作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0. Kikilala...
    哈哈..真的没人懂噢..
    哇..读Blog..
    都可以感受到我的style啊??
    有酱厉害吗..哈哈!!
    酱你想念我的时候就看看我的Blog咯!!^^

    Steven...
    喂..要酱咩!!
    我的动作有酱好笑吗? =.=''

    Carmen...
    Nenek一直叫人家nenek噢..
    真是个sot料的Nenek..哇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讲我sot ??
    我还正常得很叻。。。
    +_+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