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Sushi King~~

星期一....
一早去上课....
根本就不想听课...
一直在等待....等待...
"ok.. tamat..."
哇哈哈.. 终于.....
喇喇声走人啦!!

带着sai mui的三个女人.. 还有本人的mother和老婆..
去Low yat吃sushi...
很便宜很便宜!!!
死命吃!! 搏命吃!! 拼命吃!!
看!!!!!!
6个人..吃RM99罢了!!
便宜到~~~

要回college前...
那群女人..走去Starbuck..
真是岂有此理.. 欠揍!!
老娘在这里忍痛.. 她们在那边引诱我!!
ARH~~ %$#@*!! Behtahan!!
老婆一直拉我进去...
我就死命把她拉回出来..
钱包空到..一分钱都没有..
拿什么来买噢?!!
我看到我的chocalate cream chip咯!!
"哟...买给我的噢?!!"
"不要表错情啦你..谁讲要买给你..想太多啦!!"(无聊-ing)
又是欠打的无聊-ing... 少给人打!!

过后... "呐!!拿去!!你老婆买给你的啦!"
呼~真的买给我的噢?!!
谢谢老婆!!!! 下次换我请你啦... 嘻嘻^^

付Parking ticket的钱...
Sai Mui 的三个女人傻料!!
抢着给钱... =.='

回college上日文..

塞车咯....
车都不动...
无聊-ing又发神经...
"dai jek ying走快点啦!!"
"噢..我下车走应该可以蛮快的..." =.='

还以为会迟到..
结果... 以我(kanasai)的驾车技术...
只迟到10分钟噢!! 哇哈哈!!

明天...
再去吃sushi...
爽!!!

4 comments:

  1. 开心咧
    终于喝到料~~~
    hoho~~

    明天再吃~
    我的天~
    我真的真的破产料~
    虽然便宜很多~
    挖哈哈~~
    不管啦~
    照吃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啦!!
    哎哟..几感动一下...>.<
    真的sibeh好喝!!^^

    嗯...
    你酱喜欢吃sushi..
    趁这个时候吃多点咯..
    你钱包多料50块叻..
    哈哈..讲笑啦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嘻嘻``
    50块驳料咯~
    overspend~
    挖哈哈~
    今天没有什么胃口咯``
    还有~
    我说要和你们一起吃斋的~
    哎哟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nenek,now promotion??
    dun eat too much...fat arr...
    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