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喝茶喝茶^^

星期日
本来约了sai mui的..
一早..收到msg..
"dai ka jie.. canceled ady.."
YER~~~~~
没有mood料...

后来打算去看sai mui唱歌的...
又来一封..
"dai ka jie.. 我晚上没有唱料..."
WALAO~~要酱咩?!!

哎哟~~ 不管啦!!
晚上死都要出去..
结果..
去喝茶啦~~ 哇哈哈!!!

首先当然是去载老婆先啦..
因为..我都不会去无聊-ing的家..
要老婆带路吗...嘻嘻^^
载料无聊-ing和Kikilala..
就用MRR2 去cheras...
死咯!! 都不会用MRR2 去cheras!!
那个无聊-ing很欠揍..
一直讲: "哎哟.. 我们有读书的..会看字的吗!"
给她炸到~~
她都酱讲咯..就用MRR2... 然后看路牌咯..
一直走.. 一直走.... 再 一直走!!
什么地方来的噢?!!
好像去到万里长城酱..
走不完的?!!
无聊-ing就打给sai mui问路咯..
噢!!!! 我看到SIBEH熟悉的Econsave!!
我们到CHERAS料...
无聊-ing已经打料咯..
"MRR2 要怎样去CHERAS 噢??"(无聊-ing)
"我会去料啦!!不用打料!!"(我在鬼叫)
"是咯是咯..然后然后...我们在Econsave啊..要走哪里??"(无聊-ing)
"喂!!不用讲了!! 我会料 我会料!!"(我..还在鬼叫)
过后无聊-ing盖了电话...
"Sai Mui讲...Econsave在哪里噢??"
OH MY GOD!! 真的是被炸到够够力!!
问回我们添...
结果那通电话打到几废一下...哈哈!!

到料Leisure Mall啦...
哇哈哈!!
"sai mui家好像是这里厚??"
"哎哟..我打电话问啦!!"(无聊-ing)
(死料..开始嚣张料..)
好像很厉害酱.. 大大声讲:
"不用啦!!! 拿..这里前面转右上山就是sai mui家料"(信心满满)
结果到前面...右边.... 是死路?!!!!
WALAO EH!! 很鱼叻!!
最后还是要打给sai mui.... =.=''

Sai Mui 很好笑咯!!
上错人家的车..
不要看到是我的"Brother"就乱乱上车叻!!
奇怪的是.. 里面的小姐...
竟然跟sai mui打招呼?!!
谁来的噢?!!

终于~~
到喝茶的地方了啦...
返屋企Cafe^^

拍料很多照噢!!
可是全部都拍到我很丑咯...

Koibito 老婆~~
Sai Mui~~
无聊-ing~~
Kikilala~~

7 comments:

  1. 丑咩?
    傻婆~~
    我和你的合照……好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  没有edit比较好厚?
    (我的技术有点烂~~~~)
    (嘻嘻……paiseh-ing…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kikilala??
    哈哈哈
    小孩子你啊
    哈哈哈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Koibito~~
    我很丑啦..
    不是你们..嘻嘻^^
    哎哟..好过我啦..
    都不会edit...
    你已经很厉害料咯!!哈哈!!

    Sum Sum~~
    哎哟..我朋友叫Mei Ki嘛..
    拿最后的字就kiki咯..
    再爽爽加lala..就kikilala咯...
    哇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swt!!!
   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好笑咯。。。
    真的很‘法立法咯’咯。。。
    我看了都眼花了。。。@.@
    要酱colourful meh...
    酱会很‘穷安’的波。。。
    wakakakaka

    ReplyDelete
  5. sorry ah
    im chyng
    cos i dunno how to post comment so i choose de google account to post lo hehehe
    dis is my sis nam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箩。。现在的学生非常怪
    像到你罗~~~
    好看没有那个戏?好笑咧。。拖延那个人的时间
    买票的时候。。。幸亏我没去。。排蛇
    eiei
    你都没有美过。。不要酱伤心的啦=p
    so biao
    你的部落格很像彩虹。。。^^v

    ReplyDelete
  7. hey hey~!
    go fun ok also din call me.

    ha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