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PC fair... 几无聊一下^^

前几天....
老婆送我这个....

哇哈哈!!
可爱叻?!!!
谢谢老婆啦~~

星期五...
帮阿湘小姐庆祝生日..
几百年没有见到她料咯~~
Shiang Shiang~
Sum Sum~
女人女人~~

本来约料那个'老公'早上打球的...
唉~~累到~~
根本就起不到身咯!!
很久没有打球料啊!!
所谓的'老公'

星期日...
哇哈哈!!
要跟老婆, camy 和 ah fung去pc fair...
塞车塞到~~
我的妈呀!!
结果把车停在Pavillion..然后走路去klcc...


路途---很多Starbuck...
%#$@%$!!! 很想喝!! 可是没钱!!
都不懂去那边做什么..
没有买东西..在里面塞人..
然后看到有个人卖东西卖到几搞笑一下...
一边派flyer一边喊...
"Last day Last day!! 好料好料!! (福建)"
卖菜咩?!!!
虽然很多人..不过酱走走也不错啦...
哇哈哈!!

被偷拍~~

过后..
老婆有约...要载她回家...
Oh My God!!!!
又下雨?!! PF给我们一个几小一下的雨伞..
从KLCC走回Pavillion...
很好笑...雨伞拿来摆美的..
根本就全身湿完..
走到一半停在Bus Stop休息一下..
做料很傻的东西... 在那边拍照...=.='' 我的天!!

闪!!!
过后再继续...
我一直在那边鬼叫...
旁边的uncle无奈地看着我们... 很鱼啊~~=.=''
湿到~~可以挤水出来料!!

Sai mui SMS 来...
又来..."Dai Ka Jie!! 今晚没有唱歌..."
ARH~~~我的天!!我的地!!
几时才能听到她唱歌?!!! =.=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哎哟 哎哟~~
    我的米奇老鼠~~~
    挖哈哈~~
    被我偷拍的 统统都post上来了
    挖哈哈
    自己放的~
    不是我放的咧~
    耶耶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r~~是咯..
    我好像自取其辱酱..
    不过还好只是背面啦..
    看不到我的脸..哇哈哈!!
    嗯..是啦是啦..
    你的米奇老鼠很可爱!!
    我真的很喜欢啦..hehe^^
    Domo Arigato Gozaimasu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ho~~
    喜欢就好咯~
    原本还有点怕你不喜欢的咧~
    挖哈哈~

    没有自取其辱~
    我拍的咧~
    一定好看的!!
    嘻嘻``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