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唉!! 考试~~

别误会..我不是爱狗的人..
只是无聊随便拍拍..^^

考Tamadun....
好像很厉害酱噢...
三两下做完objective..哇哈哈!!
(等下函吧郎错料就死...)

ARH~~~~
万里长城马来文叫什么料啊?
想料很久..想不到...
结果..空料一大格..后面继续..
(________, sepanjang 1700 batu..)
酱有分的咩?? 给人骂就有份... =.='

看来这次是有始以来..
做最快的一次..
切~~~
全部人都做完料..
自己都还没做完.. 快?!!
3.30后..就不能出去料..
结果赶在3.30前做完..
走噜~~~
乱回答一场.. 找死!!

考Mass media & society..
谢谢老婆,ah fung & master oogway啦!!
考试前跟我讲解酱多..
我写到长篇大论也是靠你们啦!!哇哈哈!!

可是我老毛病又开始犯了..
每题25分... 共4题...
第一题.. 慢慢做.. 还有那么多时间..
不用赶啦..慢慢想.. 用料 1小时.. >.<
第二题..噢!没什么时间料..
快做!! 用 半小时.. =.='
第三题.. 用 20分钟..
Walao!!!!
剩10分钟.. 做一题?!!
我的天...拼命乱写..
那字.. 难看到~~
我都不会看..老师会看咩?!!
Oh My God!!!

考Malaysia cultural n practices...
(那个我肥料再肥的stupid sub)
啊~~~~~~~
很怕啊!! 如果再肥..
就不是resit..
是repeat料!!!
救命啊~~~~~

又来拼命乱写..
写到满满...
KikiLala和老婆讲写多点..
这样老师看到..
觉得你好像有读书酱..
就会给你Pass的啦!!
Wah!! got such thing ar?!!
几好笑一下... hehe^^

很累啊~~~
就快死的啦!!
日文又难到死...
要发癫料!!!!
还有一个E-commerce..
一点tips或范围都没有...
怎样读?!!
又要死多一次..
resit料再resit......
唉....

这样子很拽咩?? ^^

5 comments:

  1. nenek...good luck in your exam la~
    dont always resit..not tired mer?
    hahha...
    样子还蛮拽的,真是欠打!
    但还是帅的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~
    真的update料窝~~~
    挖哈哈``
    不用担心啦```
    你的老婆--我讲:“一定可以PASS的”
    hohO~~~
    不用担心~
    啦啦~~~
    我很喜欢这两张照片~~~~~
    tharani的狗真的很可爱~~
    嘻嘻``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。nenek讲你帅哦?几帅下咯。。+_+
    考试,你可以的啦。。。不用担心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iffany nenek...
    Tired到鬼酱~~
    嗯...谢啦...哈哈!!
    你也加油!!

    KOIBITO...
    这两张..嗯..我自己也蛮喜欢的..
    噢!!狗可爱罢了啦.. >.<
    哇哈哈!! 很担心e-comm咯!!
    唉~~~

    carmen.....
    你自己也要加油啦...
    还有..谢谢夸奖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也可爱啦
    挖哈哈``
    傻婆``
    不要担心``
    你可以的``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