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假期~~

还有一天...
就..
开学啦!!! 哇哈哈!!
YOOHOO~~~
可是...
下个SEM的SUB好像有点难噢..
唉YER~~~
很怕叻!!

我的假期~~
做料什么?!!
做工做工再做工....
闲~~

呵呵~~
不止是做工而已啦...
上星期去了云顶..
几~~爽一下!!
呜呼~~
假期的节目算是丰富啦...
好像没有一天是没事做的噢...
嘻嘻...

前天..
剪了一个大便头!!
真的是一坨屎酱!!!
短到~~
不懂怎样形容...唉~~

还有一天...
还有一天...
还有一天~~~
那天快点来啦!!!
&%$@#*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大便头?
    我的天~~~

    不至于那样咯``

    我也希望快点开学``
    虽然……
    那些科目我没有很喜欢``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大便头~~~
    但你最好祈祷它快快长~~~
    不然我见一次弄一次~~~
    真受不了你诶。。。
    越来越短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