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开学啦~~

开学啦! 开学啦! 开学啦!!
哇哈哈~~
很兴奋啊!!
也很紧张咯!!
剪料一个大便头....
不懂要怎样见人..
弄头发都弄料几久一下..
不过...
弄来弄去还是一样是一坨大便....
%$#*&!... =.='

Kikilala好像很Beh Song我这个头...
一直在那边.. ngi ngi ngam ngam...
HOHOHO!!!
是啦是啦~~
我自己也Behtahan这坨屎啊~~
HELP~~~~
老妹几好笑一下...
讲我像林宥嘉...
像咩?!!
他的头发没有酱短咯...
我的天!!

第一堂课...
我几专心一下..
哇哈哈!!
哎呀~~
维持不了多久的啦...^^
那个讲师Sibeh凶..
Aiyer~~~
很恐怖叻....
(夸张啦^^)

晚上...
老哥约我看戏噢..
Err~~
去看X-MAN噢...
听说几好看下的...
嗯..
真的只有几好看而已啦..
没有很好看啦!!
HOHO!!!

老哥隔壁那个人厉害咯...
看到睡着?!!
睡觉就睡觉咯...
怕死人家不知道他在睡觉酱!!
鼻鼾声大到~~
Sound Pollution!!

然后我几~~衰运一下...
我的椅子有chewing gum咯...
Aiyer!! 很恶心叻!!
谁酱没有公德心?!!!

哇哈哈!!
明天去唱K!!
期待-ing....^^

2 comments:

  1. 傻婆~
    再说一坨屎我就打你~~~
    不会难看啦~
    哈哈``

    Sound Pollution 噢~~
    你受我影响啊?
    哈哈``
    连续几天我都灌输你这几个字眼~
    挖哈哈``

    不用怕你的专心程度持续不了多久~~~
    我会尽量不和你说话``
    i mean 上课的时候。
    嘻嘻``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