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好久不见^^

好久不见啦~~~

讲讲最近......
赶assignment.. 唉..
自己拿来衰.. 喜欢last min...
黑眼圈.. 深到~~ 好像给人打酱... >.<

大家都讲我瘦料..
哇哈哈!!
可是..
好像又慢慢变回胖料叻...
控制一下自己啦.. 死肥婆... =.='

啊!!还有~~
我之前的大便头..
现在... 更像大便..
唉yer~~~ =.=''

今天...
哇哈哈.. Neway!!!
我来啦!!! Wahaha......
几百年没有唱k料...
现在终于~~~ Ngiek Ngiek.... Hoho~~

我们6人行.. 铲去1U...
司机这工作当然非我莫属啦... =.='
载着老妹,KikiLala,Wuliao-ing,Fung Fung,还有老婆...
一堆女人... 哇!! 就快Beh Tahan~~~
在车上... 吵到~~~
=.=''

我们去旺角吃午餐...
Wuliao-ing 和 KikiLala 讲料一个Sibeh 搞笑的事...
话说有一天~~
KikiLala 拿蓝笔画了Wuliao-ing的脚一画...
第二天...(sry ar... 是当天下午)
Wu liao-ing 和她妈妈在聊天...
“哦...是哦是哦...”
突然!!!
“有苍蝇!!!!!!!!"(Wuliao-ing 妈妈喊道)
(再... sry ar... paiseh... 是蚊子哦... Hoho...)
PIIAAAAKKKKK~~~~
Wuliao-ing 妈妈大力大力地巴了她的脚一下.....
Wuliao-ing--“吓?? 哪里哪里”(脚痛到~~~)
=.=''(无奈)
原来是KikiLala赐给Wuliao-ing的那一画...


过后..看到S.H.E的新书...
AWW~~~~
想要叻...没钱...唉~~~~
算了吧...下次才买...
怎知....
Walao Eh~~~感动叻...
我迪家人...偷偷去买给我料....
开心到~~~ HOHOHO!!!
谢谢你们啦!!! ^^

谢啦~我迪家人...^^

感觉今天好像我一个人唱酱...
全部都在忙自己的事... =.=''
老婆...终于开她的金口啦!!
Wahaha!!!
唱料几首歌哦...
WuiYo~~~几好听一下....
我也几开心一下...
HOHO~~~~

Aiyer....
考试要到了...
很怕叻...
唉...还是那么懒惰...
快点开始读书啦!!! =.='

6 comments:

  1. daigajie,zomok你听人家讲话没有听清楚的?

    话说有一天~~
    KikiLala 拿蓝笔画了Wuliao-ing的脚一画...
    第二天...(不是第二天,是当天下午!)

    “有苍蝇!!!!!!!!"(Wuliao-ing 妈妈喊道)
    [他妈妈是说有蚊子咯!!!]

    你很差的啦。。。。

    不过还好,你总算更新了。。。
    等到眼睛都掉料出来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.. Kikilala...
    paiseh lar..
    我脑里面明明想着蚊子..
    我也不懂作么写苍蝇...
    哇哈哈!!
    放心啦..我改掉它咯...
    嗯...我也不懂哪根经不对..
    竟然更新了... Hoho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finally...
    最终你还是更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老公~ 老公~ 老公~~~
    呜呼~~~~
    开心咧?
    哈哈
    只可惜不是我一个人送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然开心啦..
    哇哈哈..
    你也有份送的嘛..
    一个人送很贵叻...
    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